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学习并传承中国共产党人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71日,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衣庆泳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为进一步营造共庆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在党日活动开展前,支部党员代表拍摄了庆祝建党百年的微视频,献上了对党100岁华诞最诚挚的祝福。

衣庆泳书记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弘扬连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组织委员李彤带领大家回顾党建的光荣时刻,深刻领悟红船精神。

在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党支部为5-7月入党的11位党员同志举办了政治生日,为 “过生日”的党员同志送上了专属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支部书记衣庆泳同志表示,这11位同志中既有工作较早的老党员,也有刚来校的新同志,同时还有退伍多年的军人干部,每个人都为大连大学的教育事业作出了贡献,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续写辉煌。党员们纷纷表示,“政治生日”让自己感受到来自党组织温暖与激励。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勤勉敬业、廉洁奉公、艰苦奋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表现向党献礼!

主题党日活动最后,由党龄最长——有30年党龄的于文海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撰稿:吴秀莹      校对审核:吕紫坤     责任编辑:席继宗

 

上一条:机关第十一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七一”走访慰问机关党员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