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支部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浏览

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机关党委第八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伊始,全体支部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神情庄重、声音铿锵。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支部书记杨传忠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代表领学党史知识;观看共产党建党百年历程短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并深刻领会到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改革和建设时期的宝贵经验,从而汲取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撰稿:季雪        校对审核:吕紫坤      责任编辑:席继宗

上一条:共驻共建,双向服务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