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共驻共建,双向服务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浏览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机关党委紧紧围绕“服务群众当先锋,促进振兴作贡献”的实践主题,组织所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以多种形式认真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联系和服务群众工作。

日前,在金普新区湾里街道“红漾湾里”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上,机关党委与湾里街道党工委签署了街校共驻共建协议。这是机关党委进一步深化“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与 “我为师生办实事、争做贡献促发展”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实践活动的紧密结合、一体推进的又一举措,不仅为街道社区工作者和连大机关党员干部搭建了推进政治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素质建设的平台,也全面打造街校共建 “接地气、聚人气、有热气”的党建服务品牌。


根据协议,双方在定期开展党建研究与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建质量和思政教育水平的基础上,机关党委将组织广大党员和师生走进社区,利用高校优势,为街道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技能培训、文体指导等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助力湾里街道开展好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童丽宫”青少年活动中心的有关工作;湾里街道也将利用社区资源为我校提供思政教育与公益服务、社会调查与实践、就业创业实训基地等帮助。

撰稿:李俊岭    校对审核:吕紫坤    责任编辑:席继宗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下一条:机关第八支部开展“学党史、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