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浏览

10月11-17日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机关党委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积极组织各部门通过不同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根据实际情况,各部门纷纷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国家网络安全规定,细化工作中涉及网络安全的措施和流程,确保网络使用和提供信息服务的安全性;认真学习大连大学教师在线学习中心的“信息化专管员网络安全技术培训”、“教职工网络安全通识培训”等模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组织教职工参与辽宁省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提高教师网络安全知识水平和应用能力;有的部门赴大连市规划展示中心参观网络安全主题展,通过参观和互动体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感受到省、市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

机关党委和各部门及时在部门网站、工作群等平台转发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通过安全周的宣传和学习,机关教职工对网络安全认识有了显著提高,在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机关各部门借此机会对部门网站、办公计算机和其他信息化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防止存在网络安全隐患,提高对涉密文件处理的规范性。

撰稿:邹帅      校对审核:吕紫坤      责任编辑:席继宗


上一条:机关理论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员参加重走长征路环校徒步活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