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员参加重走长征路环校徒步活动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浏览

  9月24日下午,我校举行“一起奔跑心向党”重走长征路师生环校接力跑活动。校领导王晋良书记、孟长功校长、刘昱副书记、李玉光副校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祖立,学校秘书长、总务处长马荣霞出席启动仪式。

  机关党员以支部(部门)为单位,参加了随后举行的重走长征路环校徒步活动。此次活动是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也是本年度学校文化素质教育日的重要组成部分。目的就是追寻百年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奔跑中感悟、践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激发连大人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活动按照红军长征历程,设立了二十一个节点。大家沿着红军长征的重要节点“穿越时空”,在环校穿行中体会红色血脉的赓续和革命精神的伟力,,感悟红色精神力量并合影留念。

撰稿:李俊岭      校对审核:吕紫坤      责任编辑:席继宗


上一条: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 下一条:机关学习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