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07日     浏览

各支部: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颁布实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好《准则》和《条例》,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机关党委决定组织开展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主题竞赛活动。

现将内部选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组织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主题竞赛活动,唤醒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使广大党员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更加全面、准确、深入地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增强监督意识和纪律观念, 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深入开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迈向新台阶。

二、知识竞赛内容

《准则》和《条例》全部内容。

三、竞赛时间和形式

学习竞赛拟定于4月1日进行。

竞赛形式为闭卷答题。试题包含填空题、判断题、单项选择题。

四、参赛人员

每个支部出1人参赛。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六、报名时间

3月24日(周四)下班前将参赛人员名单发到机关党委工作群。联系电话:87403588。

请各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报名参赛。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参与,示范和带动全体党员参与。

机关党委 

2016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创建文明办公环境倡议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