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创建文明办公环境倡议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浏览

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创建文明办公环境

都来晒晒你的“办公室风景”!

办公环境不仅对办公室使用者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有直接关系,同时,也会对工作效率、服务质量以及来办事的人产生很大的影响。有研究表明,每天工作在整洁、生态、文明的办公室中工作,更有利于职员在职场发展中胜出,也更容易获得别人的信任,建立融洽和谐的职场文化与氛围,进而提升工作效率、工作质量和服务满意度。

要贯彻落实校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转变机关工作作风,强化服务基层意识”,就要从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入手、每一个细处着眼。机关党委、工会在全机关处(室)号召并开展“晒办公室风景”活动,就是倡导每一位连大机关人从自身做起、从工作点滴做起、从创建和营造文明办公环境做起,就是要使机关各个处(室)都变成环境整洁、生态健康、服务优质、文化浓郁的文明办公环境,切实为实现机关工作作风转变、树立崭新连大机关精神面貌、建设良好连大校风做出努力!

机关党委 机关工会

2016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辽宁省高校党建研究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