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新连大精神”主题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浏览

校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了 “立德树人、崇学笃行、兼容并蓄、创新超越”的新连大精神。根据学校党委要求,为全面学习和深入挖掘新连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并把它贯彻落实到机关各项工作中去,让新连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之成为凝聚全校人心、推进指导工作、实现连大梦想的强大精神力量,机关党委决定在机关全体中层干部中举办“新连大精神”主题论坛活动。

本次论坛活动适逢大连大学第五节校园文化节召开,将作为文化节的重要系列活动之一,依托“机关干部论坛”这一载体予以实施,时间初步定于9月22日举办(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届时将邀请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全校相关人员出席论坛活动。请各位中层干部高度重视本次论坛,结合学校建设全国一流教学研究型地方大学宏伟目标,针对新连大精神进行认真思考,深入调研,做好论坛举办的相关准备,形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的发言稿,于9月16日前上报机关党委邮箱(jgdw@dlu.edu.cn)。联系人:刘畅,电话:83588。

 

 

机关党委  

2016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忆连大校史、讲连大故事、颂连大精神”百名校友寻访活动工作汇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到基层党组织集中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