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到基层党组织集中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31日     浏览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关于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要求,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经研究,学校党委决定近期在全校开展一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调研督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开展全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调研督查工作,以推动工作落实、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对各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中央巡视组“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基层组织建设情况进行深入调研摸底,通过普遍调研、解剖典型、统计分析,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摸清摸透存在问题,找准找实工作对策,推动学校学习教育健康顺利开展。

二、调研督查时间

调研督查安排在9月5日-9月9日进行,利用一周的时间集中开展。学校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对分工负责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进行全面调研督查。

三、调研督查内容

看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落实党委14个抓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具体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领导班子、党员开展学习讨论情况

2、领导干部讲党课、上党课情况

3、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情况

5、向毛丰美等先进典型学习情况

6、推进重点工作任务情况(党费交纳,党员组织关系排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7、开展载体活动情况

四、调研督查方式

这次调研督查主要采取以下方式开展:

1、座谈交流。听取调研督查单位情况汇报。参加座谈人员为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党支部书记。

2、查阅资料。抽看班子中心组学习记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提纲;基层党 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讨论记录,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情况记录。

五、其它

集中调研督查工作结束后,各调研组形成调研督查报告,报告内容包括调研督查主要做法、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有关意见和建议。调研督查情况要及时向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反馈,并督促改进。

大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

2016年8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忆连大校史、讲连大故事、颂连大精神”百名校友寻访活动工作汇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新连大精神”主题论坛活动的通知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