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

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

根据上级工作要求,为抓好《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近期,要突出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及时传达学习。各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要及时通过中心组学习、党政联席会议以及“三会一课”及时传达学习《条例》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2.深入开展宣传教育。把《条例》学习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员教育培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内容,同时加强对党徽党旗知识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和工作要求,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3.扎实做好党徽党旗更换、配备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对照《条例》进行自查,及时更换不规范的党徽党旗,同时按照《条例》关于“一个党委有一枚党徽、一个支部有一面党旗”的要求,学校将集中进行配备和发放。

4.抓好贯彻落实。各二级党组织要加强对所辖基层党支部的监督和指导,对违反《条例》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的行为,应当进行批评教育、及时纠正、情节严重或者拒不改正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置,对涉嫌违法犯罪的依法处理,要确保把《条例》要求贯穿和体现在日常党务工作活动的各方面和各环节,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

 

党委组织部

20211028


下一条:2021年第四季度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