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研讨交流>>正文

“两学一做”征文(王政国)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4日     浏览

 

“两学一做”学习体会

最近,全国上下掀起了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重点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计划和做合格党员活动。我个人理解主要是两学习是解决思想上的问题,一做是解决行动上的问题。

我先后参加了学校组织的两学一做动员会,王书记从学校党委的高度对本次活动提出了要求,并且对学习的整体活动进行了布置。文波书记对机关的全体党员上了一次有针对性的党课。工会支部先后进行了多次的专题学习。并且参加了机关党委的各项活动。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我深深地体会到,自己在思想上确实得到了升华。深刻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党章要求,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理解了党员的八项权利和义务。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特别有感触。

我重点有如下的感想: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中国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人民的梦、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核心要义就是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新的历史条件下党治国理政总方略,自觉用四个全面引领各项工作;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共享发展是关系我国发展全局的一场深刻变革,按照新发展理念做好本职工作,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必须落实到每个支部和党员。

我在观看了毛丰美事迹后,确实感到自己本身有太多的差距,离做一名合格党员还要继续努力,毛丰美同志一心放在工作上,忘我的工作热情和实干精神对我影响很大。结合自己工作实际,我认为自己作为一名工会干部应该树立全心全意为学校职工服务的思想。多为职工群众着想,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为学校领导排忧解难。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水平。把自己的工作完成好。

上一条:“两学一做”征文(王长缨) 下一条:“两学一做”征文(王长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