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研讨交流>>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感想(李琦辉)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浏览

今天中午大连大学机关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邀请了姜长伟同志事迹报告团以《责任、大爱、担当》为核心内容给机关全体党员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

报告团成员刘菁、董博奇、郭丹妹分别用亲身的经历和感受介绍了姜长伟同志立足岗位无私奉献,牢记使命勇于承担,在平凡的岗位上以一个普通警察身份为社会和谐稳定,为交通事故的伤员做出了巨大贡献的事迹。他从警26年来,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强烈的责任感忘我工作,不仅在交通事故中与死神赛跑,参与抢救伤员2000多名,还先后从严重交通事故的“鬼门关”抢回了500多条生命,他用大爱之心长期帮助众多因车祸陷入困境的家庭,主动拉长了救助链,为伤残鉴定捐钱,为困难人员就业奔波……。姜长伟用自己日常节省下的工资和立功受奖获得的奖金,设立了“好人姜长伟慈善基金”,基金成立4年多来,先后向交通事故伤者提供资助162余人次,累计发放救助资金近20万元。他的事迹朴实而真实,让我们无不感动,他用他的行动饯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正向他所说的:“作为一名警察,我有自己的苦乐观:‘奉献永远比索取快乐’。奉献,让我的生命有了价值。”

我们一定要向他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学习他胸怀大局、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他的责任担当为榜样,履职尽责,勤奋工作,传递爱心,继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榜样3》观后感(杨晓梅) 下一条:用大爱架起生命的通道托起忠诚的信念(王丹)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