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大会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2日     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大连大学2015-2016年度二级教代会的通知》要求,3月24日,机关工会在行政楼429室召开了会员代表大会。校工会副主席王政国、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机关工会全体委员、机关工会小组长及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机关工会主席李琦辉首先做《2015年机关工会工作总结》。他从履行工会职责,强化队伍建设,维护职工民主权益;设计文化载体,凝聚会员智慧,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弘扬正气,认真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全面总结了机关工会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

李琦辉主席在总结最后指出,机关工会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承担起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为夯实党的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作贡献。2016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要深刻领会中央精神,紧紧围绕中央和学校“十三五”发展战略,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团结动员广大会员为实施学校 “十三五”规划建功立业,要增强改革的政治责任感;要认真履行服务职工群众、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要创新载体,扩大有效覆盖,增强工作合力和凝聚力。

随后,李琦辉主席做了《2015年机关工会财务使用报告》。

机关工会副主席孙松涛主持会议,她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在学校工会和机关党委的领导下,集全体会员之智慧,共谋共建学校改革发展大业,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营造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信任、互相支持、互相帮助的和谐快乐工作氛围,创建温馨健康的机关工会之家,为大连大学“十三五”发展建设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2015年机关工会工作总结 下一条:2015年机关工会工作总结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