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工会组织慰问开发区社会福利院活动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1日     浏览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夕阳是晚开的花,夕阳是沉年的酒……”10月20日下午,从大连经济开发区社会福利院的会议厅里传来一曲曲悠扬的歌声和有节拍的掌声,这是大连大学机关工会和舞蹈协会联合组织的“走进福利院,温暖你我他” 敬老爱老慰问演出,来自机关工会和舞蹈协会的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16年机关工会设计了在重阳节期间开展一次“走进福利院,温暖你我他”敬老爱老活动,使机关会员通过敬老爱老公益活动弘扬中华美德,体味人生价值。会员王晓洁和梅树屯以声情并茂的主持风格表达了对老人的祝福和关爱。孙继辉老师演唱的《在希望的田野上》,让人仿佛置身在美丽的大自然中,她边唱边与老人互动握手,纯美的声音如翠鸟弹水般暖暖流进心田,传递出的热情感染了现场的每个人,拉开了载歌载舞的演出序幕。随后,梅树屯老师激扬豪迈地演唱了《敢问路在何方》、《夕阳红》,声音浑厚、催人奋进,现场的老人和着节奏欢快地拍着手,他唱出了老人们的心声,在场老人流下感动的泪水;女生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长城长》,旋律经典,节奏欢快,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让在场的所有人受到感染;在舞蹈协会会长王晓洁的领舞下,一曲欢快妩媚的新疆舞展现了维吾尔族少女的婀娜羞涩之美,蒙古族舞蹈《鸿雁》诉说着成长的故事和思乡之情怀,伦巴舞蹈激情浪漫,跳出了她们的希望与梦想,也带来对老人美好生活的希望和慰问。老师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老人们笑逐颜开,欢快祥和。演出结束了老人们还不愿意离来,纷纷表示“没看够”,希望下次多带些节目,最好还有相声、小品等。慰问演出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大连大学机关工会

上一条:档案馆支部活动简讯 下一条:我校机关工会举办“拍篮球”比赛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