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财务处工会小组活动总结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浏览

2016年初,财务处工会小组按照机关工会的统一部署,制定了今年财务处的三项活动,目的是通过活动达到缓解财务处同志们在工作上、生活上的压力,更好地提高同志们在工作中的效率,增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截至10月末,财务处制定的三项活动已圆满完成,具体实施步骤如下:

一、6月初,我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了开发区环境优美的童牛岭景区进行徒步、学太极养生、找宝活动,通过活动,使我们收获了健康和美丽的心情,增强了同事间凝聚力。

二、9月份,按照机关工会倡导的全员健身、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精神,财务处开展了跳绳比赛。每人一分钟计时,三次取最多的数据,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欢声笑语。

三、10月,天气转凉,健步走活动最适宜。我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又组织大家在体育场进行五圈健步走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缓解了工作压力,使得肩颈、腰椎得到锻炼,身心愉悦。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得我处同志身心健康,精神愉悦;幸福指数大幅度提升。全身心的投入的每年财务处最繁忙的时段。

财务处

2016年10月25日

上一条:档案馆支部活动简讯 下一条:档案馆支部活动简讯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