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代表队第再次获得学校排球赛冠军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浏览

30”机关队胜!

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大连大学排球联赛”上,机关代表队经过7轮苦战摘得桂冠,这是机关排球一队连续第多次蝉联次项赛事冠军。机关二队并列第四,机关三队获得“精神文明队”。

机关排球队常年坚持训练,积极推广排球运动,带动更多的排球爱好者进行活动,每天中午都进行基础训练和对抗训练,有较强的排班技能实力。这次比赛参赛队伍多,时间长,四个小组全部采用单循环赛,再进行交叉淘汰赛,是一次体力和意志的考验较量,机关一队以全胜的战绩取得了冠军。

 

 

上一条:简讯 下一条:机关田径队在学校运动会上“双丰收”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