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田径队在学校运动会上“双丰收”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8日     浏览

 

 

大连大学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胜利落幕,机关近百名会员参与了本次运动会。在开幕式上,机关方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出“转变机关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质量”,建设“务实、担当、廉洁”、“真干、实干、巧干”,为基层服务、为师生服务的决心和信心树立崭新的连大机关会员形象。

在两天的比赛中,运动员更是认真参赛,顽强拼搏,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全身心投入比赛,分别取得了教工男子组和教工女子组第四名的好成绩。作为大会工作人员机关相关人员还参加了宣传、协调、评选等多项工作,机关工会获得大会颁发的“最佳组织奖”。

 

      

 

 

上一条:机关代表队第再次获得学校排球赛冠军 下一条:财务处工会小组活动总结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