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工会会员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浏览

6月20日中午,机关工会会员聚集到体育学院综合馆,参加机关工会组织的跳绳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请即将出征全国大学生跳绳总决赛的“大学生花式跳绳炫之队(该队曾多次在全国跳绳联赛分站赛获得冠军)”为全体会员进行一次花式跳绳表演,大学生们在节奏明快的音乐声中,不断变换着组合,展示着各种花样跳法。特别是一跳三摇、四摇、五摇和一分钟300跳等,让观摩者看的是目瞪口呆,被大学生的精彩表演折服。观摩活动结束后,机关会员进行了30秒计时跳绳赛,虽然比赛不激烈,但大家却跳的非常认真,全力以赴的完成了比赛活动。活动结束后许多同志向学生们请教了跳绳的技巧等,活动在欢歌笑语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机关羽毛球趣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象棋赛圆满落幕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