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会活动>>正文

机关羽毛球趣味赛圆满结束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8日     浏览

机关工会为期三天的羽毛球趣味比赛于77日中午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旨在带动全民健身,推动羽毛球运动。同时,增强机关工作人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和提高身体素质,为紧张的假前工作减压。

本次比赛受到机关广大会员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参与,有近百人报名并参加了7567日中午的比赛。比赛对阵方法采取按报名顺序的第一个人对最后一个人的折叠对阵法,各部门选手交叉进行比赛,提供了会员之间认识的平台,促进了沟通和交流。比赛采取32胜制,有单打、双打和混合打。比赛形式多样,规则灵活,既有对抗又有趣味,比赛既紧张、激烈又不失乐趣,赛场里不断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比赛结束后,许多会员表示以后要多参加体育锻炼,中午打打球、走走步、登登山,增强体质,以健康的体魄更好的投入工作。他们期待下次比赛发挥更高水平。

 

 

上一条: 爱校爱生“捐衣”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条:机关工会会员跳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