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对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督查工作

发稿作者: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9日     浏览

根据《关于到基层党组织集中调研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安排,9月5日下午,校纪委吴高飞书记率队对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调研督查。督查组听取了机关党委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学习记录和资料,并对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给予了指导。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督查调研。

在向督查组汇报中,机关党委书记席继宗从精细组织、精深学习、精准落实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并分析查摆了目前学习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改进措施和打算。吴高飞书记对机关党委前期组织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机关党委以“三个精”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深”做“实”,反映了机关党委严肃、严谨和锲而不舍的工作态度和机关党员干部队伍较高的素质;在落实推进中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的“党组织示范岗·党员明星岗”的创建、赴丹东凤城大梨树村进行毛丰美专题培训等特色活动和载体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创新性。针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吴高飞书记从学上要深化、做上下功夫、形成长效机制、要创新有特色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办“连大精神”主题论坛 下一条:机关党委暑期组织毛丰美专题学习活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