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加入收藏
机关党委
 本站首页  部门介绍  工作动态  规章制度  公告通知  研讨交流  工会活动  学习园地  文件下载  联系方式 
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支部评选会议”

发稿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浏览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按照2018年度大连大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基层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述职实施方案》要求,3月11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党支部书记述职暨优秀党支部评选会议”。

会上,机关12个党支部书记对各自支部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着重从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进行了工作述职。机关党委席继宗书记针对述职中提出的机关党建存在的问题,结合学校2019年度组织工作要点,提出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思路,即“以党建质量提升年建设为契机,以党建巡察整改和专项整治任务为牵动,全面开展‘连大新机关建设’” 。

按照述职评议要求,会上组织参会人员对12个支部和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严格考核并强化结果运用。会后,机关党委将综合平时掌握、调研了解、支部评议结果、现场测评等对党支部书记本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形成评价意见,按“好、较好、一般、差” 确定等次,评选出2018年度优秀党支部和书记。

本次支部书记述职工作,机关党委扩大了参与对象,机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认真听取了支部书记述职和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还参与了2018年度机关优秀党支部评选,对职能部门负责人进一步提升“一岗双责”意识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上一条:第五党支部组织“提升反恐技能,争当岗位标兵”特色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大连大学机关党委  版权所有 © 2015